01 02 03

 

今天...
大家都覺得我上班很認真
因為...
從早上10半開始
我眼睛都盯著螢幕
很認真的盯著螢幕
看轉播...

我覺得...一定是我害了中華隊
上班不認真  一直偷懶看球賽
中華隊一開打
台灣企業產值就驟降
然後...
自以為7比3贏定了
忘記球是圓的啥事都可能發生

我第一次覺得接到嘟嘟的電話是這麼討厭
我快快樂樂的想要接受你報過來的喜訊...

沒想到你卻說輸球了...
整個下午都沒心情工作
中華輸中國
奇恥大辱...輕敵?  故步自封?對方進步太快....=.="
拜託...
我需要一點振奮
自從沒了時報鷹
中華隊就是我的寄託了
絕地大反攻吧.

我上班不偷看球賽了
我會乖乖上班...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 銘祥 的頭像
    PENG 銘祥

    PENG 銘祥的部落格

    PENG 銘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