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漂亮的S型曲線真正名稱是:台中中港系統交流道
這裡的中港系統,與台中的中港路無關,而是真的離台鐵台中港站沒多遠,這裡是國道三號與四號的交會處
03
那要怎麼走勒?說真的這點還真不好找,
從台中航空站到萊爾富右邊的神清路走到綠色的南清宮指示牌一直到南清宮
都蠻順的,進墓園裡就是個大挑戰,在墓園裡繞阿繞半小時才發現軍營。
02
大肚山台地上,有三多 小黑蚊多 軍營多 還有墓園多
要是沒有GPS助陣,出發前還是多做點功課
但進了墓園,我就迷路至少3次,
一個人  晚上10點多  摸黑在墓園裡迷路....
我是習慣了啦
說真的有好多很好的夜色景點,都是在墓園附近  望高寮也是 中科前身也是
只是夏天要多注意蚊蟲毒蛇這一類可能的意外發生外
我倒是沒再忌諱啥,這年頭最恐怖的應該是人吧
所以手電筒準備好  多注意前方路況,這個景點還算蠻安全的
01
我最後找到軍營的方式其實很簡單
我是循著電線桿
墓園裡哪需要電
依循著這簡單的方式,應該不難找
IMG_0760
IMG_0759
IMG_0744
IMG_0737
IMG_0757
IMG_0747
這次拍攝的心得
我覺得時間點還是要在拿捏一下
晚上10點多真的太晚了
雖然很壯觀雖然很漂亮
但怎麼拍都一樣
所以建議還是在黃昏時就可以進駐拍攝
雖然花的時間會比較長
尤其是假日前後
但車流那時候應該也會比較多
搭配上夕陽的變化
一定會有更豐收的結果
這次就當作一場行前探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 銘祥 的頭像
    PENG 銘祥

    PENG 銘祥的部落格

    PENG 銘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