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前一天還在嘉義與南投交界的TATAKA
但還是受不了設計演講的誘惑
隻身北上
雖說只是聽演講
但其實收穫還蠻豐富的
聽演講又巧遇北科的阿川學弟
只有看到卻還有沒緣分聊到話的藝尹與阿信
恩...藝尹還真會保養
都在職場滾3年了外在還活像學生妹

聽完演講就逛茉莉書店 

我超喜歡逛二手書店
當然還是圖 購書可以省一點
但愛逛茉莉是因為常常會發現讓我意想不到的設計書刊
而且茉莉書況都不賴
很值得入手
所以每到公館幾乎會逛一下二手書店
一次買幾千塊的書

此外"帥哥孫"幫忙買的"大人的科學"
"大人的科學"我買的是相機的專輯
裡頭除了是講解相機
重點還有一盒相機模型
除了組裝還可以拍照耶...酷
只是一本原價幾乎1000
特價800多快900

這次行程光書錢就大概2000

不過親愛的孫同學居然說等我把房子蓋好再把錢給他
同學阿...
蓋房子不缺這幾百塊啦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好意

當然啦...
重頭戲是晚餐
不過我不是來寫食記的
重頭戲主要還是那個"重"字

這餐算是生日餐吧
雖說我生日過很久了
但還是凹到一份火烤兩吃
不過...

期實我越來越不習慣吃 吃到飽
因為家醫常常叮嚀飲食方面的觀念
早就不像以前牛肚一般的食量

所以
點餐時我居然會和服務生說
夠吃就好  吃太飽也沒意義....

這客人有點"腦殘"
吃吃到飽實說吃太飽沒意義

然而....
旁邊的  後面的  前面的...一個比一個食量還驚人

加上敬愛的孫大哥還是一直烤一直烤一直烤一直烤一直烤一直烤
機車...

一直烤都不吃
我就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差點壓縮到冰淇淋的空間
本想哈根逗思吃個三球就好

居然被笑說吃太少
就這樣吃了10球的冰淇淋

人會胖真的是有原因的.......

或說吃飽飯時牽車的路上
居然在公館大街上

但到一個男生牽著女孩子逛街
這樣說是沒啥大問題

但他左手牽一個  右手牽一個
怎麼看也不像兄妹

天阿...........

人帥真好....(/‵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 銘祥 的頭像
    PENG 銘祥

    PENG 銘祥的部落格

    PENG 銘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