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5台中的 影像部落格 展 開遇見幸福影展   電影節目表

自從前年看了Always幸福的三丁目..知道有了續集

一直很期待

但當時又因為有的沒的(那時忙著退伍)錯失了上映時間

禮拜六下午特別趁著空檔衝去看了之前沒機會看到的"Always再續幸福三丁目"

超nice的...

電影播放完畢時...大家深深被這首片尾曲吸引

幾乎所有人都等音樂結束才離開   超好聽的...

而且配上黑白的後記..超有畫龍點睛之妙

 

雖然是簡單的話 為什麼說不出口?
雖然說不出口 為什麼仍能傳遞?
就算忘記了一起看過的天空 也忘不了曾經為伴
倘若你是花朵 也許無異於其他繁花
然從裡頭選擇了唯一的我 有僅我可唱的曲調
有只你可聞的歌曲
我的存在是你曾經存在的證據
我留下的歌曲 是與你偕老的證據
曾經借過了生存的氣力 活著的時候就得好好償盡
遺忘了淚水和笑靨的時候 請回想它們
困於同樣苦境的你 有僅你可唱的曲調
有只我可聞的歌曲
每個人都有想見的人 每個人都有等待的人
只要有想見的對象 必然就有為此等待的人
無論何時
倘若你是花朵 也許無異於其他繁花
從裡頭選擇了唯一的我 僅僅是我 僅僅是你
倘若遺忘了淚水和笑靨 請回想它們
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唯一的你 有僅你可唱的曲調
有只我可聞的歌曲
有只等候我的人 有只想見你的人

 

現在的經濟情況容易讓人有點憂鬱

容易讓人有點沮喪

真的適合多看些容易讓人溫暖的電影

恩....-而且又不用錢

影像部落格也提供不少電影及記錄片

可以當場借閱但要用那邊的機器

其實也不錯啦..在家在又浪費電

那邊看一人一個螢幕一副耳機...也不賴

而且在那看...真的好懷舊

因為旁邊就是大同國小....我的母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 銘祥 的頭像
    PENG 銘祥

    PENG 銘祥的部落格

    PENG 銘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