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句子代表我從國小畢業到現在所看的連戲劇
基本上
國中到大學我根本沒有追連戲劇習慣
甚至把連戲劇當成"毒物"
因為國中高中一下課就是
補習補習補習補習補習補習補習補習補習補習補習補習補習
補習補習補習補習補習補習補習補習補習補習補習補習補習
補習補習補習補習補習補習補習補習補習補習補習補習補習


搞笑的是...當我國中拿到全班第二名時...是沒補習時
當我考上雲科時...也是沒補習時


補習真的對有些人沒有用阿...
真的要學習更完整的知識
還是要從生活中
補習班只是給捷徑的地方

不走捷徑
1+1真的有無限的可能

在校成績也只是個給外人的一場無聊評分方式
多少在校拿高分的人
一畢了業...就像小白兔任人宰割


所以我超愛危險心靈這一部...還有一套dvd
準備生小孩前在看一次警惕自己
不要再落入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漩渦
最後是龍是蟲都不知道......


由於大學時期我超愛遊山玩水
所以我很喜歡白色巨塔...好多我喜歡的地方都入鏡
尤其有陣子常在台北出沒
很多場景都有著不一樣的記憶


因為劉漢強與林俊維在我在少關服役時(不是服刑阿...)
去取過景...當時也了解了初步的故事背景
寫實的劇情讓我一頭栽進"波麗士大人"中
畢竟我也算是天天跟警察接觸的人
算能感受警察的無奈


看比賽開始理由則是...接替波麗士大人所遺留下來的時間差...


痞子英雄嘛...
阿災...對到我胃口了
蔡導太厲害了...完全補到我對台灣的美感
當兵前我有次去高雄
拿著相機從旗津、西子灣、高雄港...愛河沿岸與每座橋一個一個拍夜景
但當完兵了工作兩年了
捷運蓋好了 巨蛋蓋好了 體育場好了
我都還沒真正仔細看
還好蔡導讓我一飽眼福...
不過我還是會在找機會實際見識一下...


高雄..晚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 銘祥 的頭像
    PENG 銘祥

    PENG 銘祥的部落格

    PENG 銘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